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小米手环6曝光:新增GPS血氧监测 屏幕再次升级

手机行情 手机中国 2021-01-25 09:48:52
[摘要]如今小米手环正式发售的产品已经到了第五代。不过最近有消息称小米手环6也已经在赶来的路上,越来越多的曝光信息已经能够让我们初步了解小米手环6的细节。

  如果提起国内的智能可穿戴设备,小米手环一定是很多人的“初恋”,当初小米手环正式发售后俘获了不少走在科技前沿的用户的心。如今小米手环正式发售的产品已经到了第五代。不过最近有消息称小米手环6也已经在赶来的路上,越来越多的曝光信息已经能够让我们初步了解小米手环6的细节。

\

  Zepp APP对小米手环6代码解析(图源来自网络)

  来自Zepp APP的代码显示,小米手环6依旧将分为标准版和NFC版,型号代码分别是XMSH15HM和XMSH16HM。通过其他代码的分析我们也可以看出小米手环6的分辨率获得了一定的提升了,可能屏幕尺寸相比前代的1.1英寸有所增大。另外,也有很多新功能的加入,包括血氧保护度监测、自带GPS、海外支持Alexa语音助手、引入番茄计时器等。

\

  小米手环6新功能(图源来自网络)

  在运动功能上,小米手环6将支持最多30种运动模式,比小米手环5多了19种,包括舞蹈,尊巴,板球,篮球和跆拳道等。

\

  小米手环6表盘(图源来自网络)

  根据去年6月发布的小米手环5价格推算,发售价格为189元,随后降价为169元,相信小米手环6在发售时价格也不会有太大的变化。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小米手环6曝光

上一篇:首发骁龙870旗舰芯!摩托罗拉edge s:辨识度极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