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苹果将部分产能从iPhone 12 mini转移iPhone 12 Pro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1-01-21 10:57:16
[摘要] 一份摩根士丹利最新的投资说明显示,苹果已经将 iPhone 12 mini 的产量削减了200万台,以便为 iPhone 12 Pro 创造更多的产能。

  1月21日消息 据外媒 PED30看到的一份摩根士丹利最新的投资说明显示,苹果已经将 iPhone 12 mini 的产量削减了200万台,以便为 iPhone 12 Pro 创造更多的产能。

\

  据信,苹果为了满足更受欢迎的 iPhone 12 Pro 的需求,已经在2021年第一季度进行了这种转换。

  iPhone 12 Pro 的交货时间仍然很长,远超过去4年推出的任何机型,达到了10天。交付时间从2周前的22天有所下降,因为苹果加大了 iPhone 12的生产力度,由 Sharon Shih 领导的 iPhone 供应链团队最近将3季度 iPhone 12 Pro 的制造量提高了200万台(这抵消了 iPhone 12 mini 减少的200万台)。

  该报告支持了之前的分析,即 iPhone 12 mini 的销量乏善可陈,在上市期间仅占据了 iPhone 12总销量的6%。

  报告还强调,iPhone 12机型在中国的表现要好于美国。在中国,iPhone 12据信获得了20.3% 的市场份额,创下18个月新高。据悉,该设备在上市后的第一个完整月,也取得了过去四年来在中国推出的所有 iPhone 中最大的安装量。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产能部分i转移

上一篇:三星S21被吐槽:麦克风和SIM卡针孔太近,易捅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