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英伟达发布461.33显卡驱动热更新:多个游戏Bug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1-01-21 10:31:58
[摘要]1月21日消息 英伟达昨日发布了461.33显卡驱动热更新,这是基于461.09正式版驱动的一次修复。

  1月21日消息 英伟达昨日发布了461.33显卡驱动热更新,这是基于461.09正式版驱动的一次修复。这项更新修复了众多影响游戏和软件运行的 Bug,提供标准版和 DCH 版可选,更新大小为601MB。

\

  根据描述,461.33驱动更新修复的错误有:

  Adobe Premiere Pro 会在使用 GPU 水银加速预览引擎时冻结。

  NVIDIA Broadcast 英伟达直播工具的相机滤镜可能挂起。

  Steam VR 游戏启动时发生卡顿以及滞后(在不适用任何硬件监测工具时)。

  《底特律:化身为人》这款游戏随机崩溃。

  NVENC 视频编码器:网络摄像头视频的颜色在画面缩放后可能会不正确。

  《刺客信条:英灵殿》在进行额外游戏任务时,游戏会随机崩溃。

  《X4: Foundations》(X4:基石)这款游戏在使用 RTX 30系显卡时可能会崩溃。

  《X4: Foundations》游戏中 HUD 显示错误,不完整。

  英伟达于1月7日发布今年首个 WHQL 正式版显卡驱动更新,修复了众多漏洞,增添了 CUDA 11.2支持,支持后台应用最高帧率限制。本次461.33更新是首个热更新,用户需要在安装461.09驱动的前提下安装。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英伟达发布461 33显卡驱动热更新

上一篇:三星S21被吐槽:麦克风和SIM卡针孔太近,易捅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