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微软Surface Laptop 4通过蓝牙SIG认证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1-01-21 10:30:53
[摘要]1月21日消息 新一代的 Surface Laptop 刚刚获得了蓝牙 SIG 的认证。

  1月21日消息 新一代的 Surface Laptop 刚刚获得了蓝牙 SIG 的认证。据知情人士透露,Surface Laptop 4可能会在3月或4月推出,并且会在内部硬件上进行升级。

\
\

  目前已经有四个版本通过认证,型号分别为1952、1953、1958和1959,它们可能搭载英特尔和 AMD 芯片组,尤其是英特尔的 Tiger Lake CPU 与 Xe GPU 和 AMD Ryzen 4000 "Renoir" 处理器,屏幕尺寸有13.5和15英寸两种。

  目前,Surface Laptop 3仅在最大的15英寸版本中使用 AMD Ryzen 芯片,13.5英寸机型则提供英特尔 Ice Lake CPU。

  IT之家了解到,根据认证,这些笔记本将支持蓝牙5.1和 Wi-Fi 6。除了升级的内部结构外,预计设计将没有变化。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微软SurfaceLaptop4通过

上一篇:三星S21被吐槽:麦克风和SIM卡针孔太近,易捅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