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M1 Mac电脑现已支持Ubuntu Linux系统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1-01-21 10:21:53
[摘要]1月21日消息 Corellium 是一家专注于 Arm 软件虚拟化的公司,提供用于安全性研究,应用程序测试等的工具。

  1月21日消息 Corellium 是一家专注于 Arm 软件虚拟化的公司,提供用于安全性研究,应用程序测试等的工具。

  今日,Corellium 的首席技术官 Chris Wade 宣布,Ubuntu Linux 系统已经可以在 M1 Mac 上安装并运行,使用接口已在 GitHub 上发布,并将在今天晚些时候发布安装教程。

\

  Chris Wade 表示,Corellium 能够使用 USB-C 网络加密狗成功地通过 USB 引导进入 Linux,从而支持 USB、I2C 总线和 DART 编程语言。不过目前还有一些问题,比如不支持 GPU 加速,接口也依赖于软件渲染。

\

  自本月初以来,Corellium 一直在为M1 Mac 电脑适配 Linux,并在上周末取得了重大进展。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M1Mac电脑现已支持Ubuntu系统

上一篇:三星S21被吐槽:麦克风和SIM卡针孔太近,易捅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