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中国电信携手中国银行打造云南首个5G金融切片

手机行情 手机中国 2021-01-20 09:10:11
[摘要]中国电信宣布,近日中国电信云南公司携手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开通了首个5G切片,成为云南金融行业首例5G切片应用,也是云南省内首例5G切片应用。

  中国电信宣布,近日中国电信云南公司携手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开通了首个5G切片,成为云南金融行业首例5G切片应用,也是云南省内首例5G切片应用。此举将促进金融服务升级,提升客户体验,持续推动云南金融行业向智能化、数字化转型,打造全新的智慧金融生态。

中国电信携手中国银行打造云南首个5G金融切片

  5G

  5G网络切片就是将一个物理网切割成多个虚拟的端到端的网络,每一个都可获得逻辑独立的网络资源,且各切片之间可相互绝缘。中国电信云南公司依托中国银行与中国电信集团总部签订的5G战略合作,从移动网络的安全性和速率等痛点入手,以切片+5G VPDN专线接入银行内网,形成中国银行网点到内网的高可靠5G端到端安全网络,为后续金融行业在5G领域树立了标杆。

中国电信携手中国银行打造云南首个5G金融切片

  中国电信

  相比原来的4G网络,5G切片为银行网点在线培训、软件下载、文件传输等应用提供了高速通道,与传统有线接入网络进行有效的融合与互补,解决了目前网点业务场景数据传输带宽瓶颈等问题,有效提升了银行支行业务以及办公网访问体验。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云南首个5G金融切片

上一篇:中兴第2代屏下摄像头新机已在路上:更懂屏下摄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