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这就是暴雪精品大作新《暗黑》 值得一玩

手机行情 游民星空 2021-01-20 08:57:14
[摘要]IGN近日公布了他们对《暗黑破坏神:不朽》(下称:《暗黑不朽》)的A测视频,展示了这款游戏的画面、操作系统等内容。

  IGN近日公布了他们对《暗黑破坏神:不朽》(下称:《暗黑不朽》)的A测视频,展示了这款游戏的画面、操作系统等内容。

  IGN(来自于编辑Cam Shea,以下内容均来自他的文章)表示:“在经历了十几个小时的游戏体验后,我认为这是一款值得宣传的作品,他制作的非常棒,并非有大家说得那么不堪。《暗黑不朽》是一款免费游戏(含内购),但对非氪金玩家非常友好——你可以使用每个职业、执行每项任务、刷出每件装备,并且能在不花一分钱的前提下最大限度的利用好您的所有角色。”

  战斗系统方面:

  《暗黑不朽》的战斗系统很棒,它拥有真实的打击音效及真实的打击动画效果。对于不习惯触摸屏操作的我来说,他实际的操作机制很友好,也让我能够很快的适应。

  本作将怒气等特有的战斗资源转换成了类似于技能冷却的设置。

  装备:

  在玩家升级时,装备也在不断更新。在《暗黑不朽》中,玩家每升一级都能够解锁额外的技能或将现有技能升级,这时,等级系统就会发生作用——玩家可以使用多余的材料(大部分来自分解已经废弃的装备)来对稀有或传奇装备进行评级鉴定。

  该系统保证了传奇装备的使用时间,随着玩家对稀有或传奇装备的升级,他们的属性也将进一步提升——在5、10、20级时还将获得随机奖励属性。(传奇装备可升级至20级、稀有可升级至5级)

  想要更换装备?但身上已经是20级的传奇武器怎么办,不用担心,在《暗黑不朽》中,装备等级可以直接转移,例如当你发现了一把更好的锤子来替代你已经20级的斧头时,直接装备、随后将斧头的等级转移至锤子即可。

  本作还提供一键换装功能,在游戏早期(同样也是玩家的早期),使用该功能能够一键将刷出的好装备替换到身上,轻松快捷!

  角色自定义:

  尽管无法做到《暗黑破坏神3》那样的自定义水平,但在《暗黑不朽》中,玩家共有13个装备栏:

  主要装备:

  头部、腿部、躯干、武器、肩膀、副手/辅助武器

  次要装备:

  颈部、腰部、两个戒指、脚部、手部

  护身符

  武器装备在镶嵌宝石后,还将有额外效果,例如攻击触发闪电链、伤害分配等。其中,主要物品上可以镶嵌传奇宝石,而次要物品镶嵌的宝石稀有度则较低。

  技能树

  当玩家满级后,将开启技能树。在该功能下,玩家将有多个额外效果可供选择,并允许玩家在面对不同的难题时更换;目前该系统仍在完善中。

  艺术指导

  《暗黑不朽》的游戏世界非常美妙,无论是工作中的人们,还是焦热土地上旋转的风车之类的细节都非常真实。

  其他内容

  赏金局:玩家每日最多可参加12次赏金活动(实际上为4次,每次击杀/收集三个目标),该挑战非常短。

  付费内容:游戏中几乎所有装备都为玩家免费提供,并且游戏不会因是否付费而对玩家产生游玩障碍;开发团队表示:玩家无法在游戏中付费购买装备或进行交易——所有装备只能手打。

  具体而言,付费项目是现在经常会出现的方式——“战斗通行证(Battle Pass)”,每名玩家在月初都会免费领取一个战斗通行证,通过不断游戏解锁更多内容,有意的玩家可以购买正式通行证来解锁第二条路线,并换取更多、更好的奖励——甚至包含传奇武器!

  此外,升级装备和物品的材料、能够随机重制装备属性的特殊Reforge Stone也能够通过氪金购买;当然,这些内容(材料及普通的Reforge Stone)也能够通过日常游戏刷出。

免费!这就是暴雪精品大作新《暗黑》 值得一玩
免费!这就是暴雪精品大作新《暗黑》 值得一玩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暴雪精品大作新《暗黑》

上一篇:中兴第2代屏下摄像头新机已在路上:更懂屏下摄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