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索尼Xperia 1/Xperia 5今年2月前收到安卓11更新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1-01-18 09:07:41
[摘要]索尼 Xperia 1、Xperia 5手机目前已经提前收到安卓11系统更新。

  根据外媒NotebookCheck消息,索尼 Xperia 1、Xperia 5手机目前已经提前收到安卓11系统更新。索尼于去年11月宣布这两款机型将于今年2月升级至安卓11,但是根据 XperiaBlog 论坛显示,这两款机型已经在俄罗斯以及东南亚地区收到最新的55.2.A.0.630系统。

\

  索尼于2019年发布 Xperia 1机型,这款手机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配备6GB+128GB 存储,屏幕采用6.5英寸4K OLED 屏,支持 HDR。

\

  索尼 Xperia 5同样于2019年发布,是一款小屏旗舰手机,同样搭载骁龙855处理器。论坛信息表示,尽管更新了最新的安卓11系统,但是并没有同步更新 Photography Pro App,相机 App 依旧采用旧版内核。除此之外,搭载骁龙865的 Xperia 1 II、Xperia L4、Xperia L3也将收到安卓11更新。

\

  ▲ 图片来自 XperiaBlo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索尼2月前收到安卓11更新

上一篇:不办5G套餐也能用上5G网,流量从4G套餐中扣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