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三星推出 Anycall 怀旧特别版耳机保护壳

手机行情 cnBeta网站 2021-01-18 08:54:25
[摘要]三星在日前举办的Galaxy Unpacked 2021新品在线发布会上带来多款商品,包括Galaxy S21系列5G手机、Galaxy BudsPro无线蓝牙耳机及Galaxy SmartTag 系列智能防丢标签等产品。

  三星在日前举办的Galaxy Unpacked 2021新品在线发布会上带来多款商品,包括Galaxy S21系列5G手机、Galaxy BudsPro无线蓝牙耳机及Galaxy SmartTag 系列智能防丢标签等产品。

  其中Galaxy Buds Pro入耳式主动降噪耳机由于拥有11毫米低音单元和6.5毫米高音单元,承诺带来“迄今为止最好的音频体验”,主动降噪也有很大的改善。

  有趣的是,三星韩国公司此次为了配合Galaxy Buds Pro的宣传工作,还限时推出一款 Anycall 怀旧特别版本的耳机充电壳,以公司2002年推出的经典机型 SGH-E700与2004年发布的 SGH-T100两种机型为蓝本,将耳机壳复刻改装成小巧的翻盖手机样貌,设计巧妙,使用时也妙趣横生。特别版本保护壳将于1月15日至31日限时售卖,不用入手,光是看到以下图片就足以勾起年长者们的美好回忆:

\
\
\
\
\
\
\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怀旧特别版耳机保护壳

上一篇:不办5G套餐也能用上5G网,流量从4G套餐中扣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