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业界动态 > 国美 > 正文

想要吃顿生蚝不过百元 这个春节真快乐APP满足你

国美 华商网 2021-01-15 13:18:10
[摘要]为了满足家人挑剔的口味,各位厨神们可是煞费苦心,各处寻觅好食材,尤其高品质、真低价、品类全的平台,可以让“众口不再难调”。

  春节就要来啦!对于广大吃货们来说,是不是口水都要飞流直下三千尺了呢?我们都知道,好的食材是做出美味佳肴的前提,为了满足家人挑剔的口味,各位厨神们可是煞费苦心,各处寻觅好食材,尤其高品质、真低价、品类全的平台,可以让“众口不再难调”。

  真巧!1月12日,一个全新的娱乐化、社交化的零售平台“真快乐”APP抢先版正式上线。平台品类众多,酒水、美妆、日用、零食、消杀、个护、乳饮、母婴、水果、生鲜这十大品类也将在15日开启大促,以“抢-拼-ZAO”玩法组合出击,带来低价狂潮。其中,59.9元的清远仔鸡,69.9元的威海乳山生蚝等生鲜好货,以超低价格带来满满福利。上真快乐APP买食材,优质味美的生鲜好货任你挑。先来一起围观吧!

blob.png

  中润清远鸡 鸡中战斗鸡

  俗话说的好,一方水土养一方人,现在一方水土当然也能养一方鸡。广东省清远市清远县山清水秀自然环境优美,精选培育优质土鸡。它们体型小,但皮下和脂间脂肪发达、皮薄而骨软,肉质鲜嫩味道清甜还有韧劲。在优美的山林环境中放养,不添加人工饲料,绿色又健康。再加上-196度的液氮,能够瞬冻锁住鲜美,真正做到安全无菌。这样的优质品种,“鸡中战斗鸡”可谓是实至名归了。上“真快乐”APP购买,其他平台上卖65元的清远仔鸡,现在“真快乐”上只需59.9元。这个春节,你家的餐桌可不能少了这只鸡。

blob.png

  威海乳山生蚝 与你共赴一场“蚝”门盛宴

  威海乳山是这批生蚝原产,地处南纬36.8度的乳山市,这里气候温和,温差较小,水域开阔,水质无污染,全年充足的光照再加上乳山河和黄河的滋养,带来的丰富营养盐,这里成为了天然的生蚝养殖基地。

  从大海到餐桌,经过严格的筛选和多次吐沙,从这里筛选而出的每一只生蚝不仅个大、乳白又丰满,咬下去的每一口都充满了来自大海的味道。这个春节端上一大锅肥美的生蚝,不管你是在祖国的哪个地方,都能享受到和家人们一起共享美味的幸福时光。净重4斤的生蚝,“真快乐”APP限时抢购仅需69.9元,比某东可便宜了不少。

blob.png

  查干湖冬捕胖头鱼 来自大自然的鲜美馈赠

  一锅鲜美的鱼汤,是春节餐桌上必不可少的一道美味佳肴。

  来自查干湖的胖头鱼生长环境无污染,有机营养丰富。胖头鱼不仅鱼头大而且肉质饱满,富含胶原蛋白,鱼肉鲜嫩,肥而不厚且鱼刺少。查干湖传统的冬捕仪式精挑细选好鱼,并且全程冷冻配送,可以第一时间为你冻住鲜美。好山好水出好鱼,这个冬天百闻不如一见,百闻不如亲尝。5-6斤查干湖胖头鱼,“真快乐”APP补贴价168元,比市场价整整便宜近百元!

  看完这些生鲜好货,各位看官心中有没有想好这个年准备做哪些菜呢?“真快乐”APP致力于让消费者以低价买到好产品,提升用户快乐购物的体验。APP除全场超低价外,还结合年轻人喜好,推出各种“抢-拼-ZAO”新玩法,每天多个时段都能够进行爆款生鲜单品限时秒杀抢购,主动发起拼团,轻松就能抢到你所需的生鲜食材。

  新春佳节配上一桌好菜,飘香的饭菜搭配着和家人们的欢声笑语,新年的快乐就是这么简单。拉上亲朋好友,马上下载“真快乐”APP,1月15日0点大促活动即将来袭,更多限时好货等你来抢!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真快乐APP满足你 国美

上一篇:“真快乐”APP抢先上线 来一起快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