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威刚纸面展示DDR5内存:频率直上8400MHz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1-01-15 09:11:52
[摘要]CES 2021期间,存储大厂威刚“拿”出了他们的下一代DDR5内存,不过不是实物,只是渲染图。

  CES 2021期间,存储大厂威刚“拿”出了他们的下一代DDR5内存,不过不是实物,只是渲染图。

  SK海力士、三星、美光等大厂也在CES 2021期间披露了自己的DDR5规划,而作为模组厂商,威刚称正在与微星、技嘉两大主板厂商合作,测试自己的DDR5内存条,以确保兼容性。

\

  威刚的DDR5内存条采用绿色PCB电路板,安放了八颗颗粒,是没有马甲的普条。

  规格方面,威刚方面称频率最高可达8400MHz,相当于高端DDR4的两倍左右,单条容量则是直接上到64GB。

  威刚没有透露自己的DDR5颗粒来自哪家,也没有说何时出货。消息称,Intel Alder Lake 12代酷睿、AMD Zen4架构都会支持DDR5。

\

  早先展示的服务器型DDR5 RDIMM内存条的原型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威刚纸面展示DDR5内存

上一篇:联发科新SoC:160Hz+刷新率 第一颗6nm高性能芯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