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联发科新SoC:160Hz+刷新率 第一颗6nm高性能芯片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1-01-14 10:19:27
[摘要]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今日爆料称,联发科新一代 mt689? 芯片将原生支持160Hz + 刷新率的屏幕。

  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今日爆料称,联发科新一代 mt689? 芯片将原生支持160Hz + 刷新率的屏幕。

\

  此外,该博主还曝光了 mt6893的部分信息,采用台积电6nm 制程工艺制成,1*3.0GHz A78大核 + 3*2.6GHz A78小核 + 4*2.0GHz A55效能核组成,GPU 则是 Mali-G77 MC9,相比目前主流性能 CPU 提升22%±,GPU 性能提升13%±,支持双 SA 5G 组网,全新 ISP 支持最高200mp± 像素。

\

  目前 mt6893已经出现在了 GeekBench 数据库中,单核跑分为886分,多核跑分2948分,作为对比,搭载骁龙865的一加8在 GeekBench 同平台单核跑分为886分,多核跑分为3104分。

  本月早些时候, 联发科官方宣布将于1月20日举行天玑系列的新产品发布会。全新的产品、卓越的技术、升级的体验。主题是“芯生·感观”。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联发科新SoC

上一篇:高通收购NUVIA加码CPU研发 或直接对标苹果M1?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