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LG UltraFine OLED Pro显示器亮相 31.5英寸4K屏

手机行情 手机中国 2021-01-13 09:11:07
[摘要]相比于LCD屏幕,OLED屏幕拥有薄、色彩饱满且对比度高等优势。

  相比于LCD屏幕,OLED屏幕拥有薄、色彩饱满且对比度高等优势。也正因如此,目前市面上已经出现了不少采用OLED屏幕的电视。近日有消息称,LG在CES大会上推出了一款全新的OLED显示器,未来我们也能在显示器上享受更出色的屏幕观感。

LG UltraFine OLED Pro显示器亮相 31.5英寸4K屏

  LG UltraFine OLED Pro显示器

  目前LG UltraFine OLED Pro已经正式亮相。根据官方的宣传视频来看,新款显示器采用一块31.5英寸的OLED屏幕,拥有4K的高分辨率。另外,这款显示器也拥有极高的色准,覆盖99%的DCI-P3和Adobe RGB色彩准确度,可以满足视频工作者对于色彩的高要求。

LG UltraFine OLED Pro显示器亮相 31.5英寸4K屏

  LG UltraFine OLED Pro显示器拥有丰富的接口

  在接口方面,LG UltraFine OLED Pro配备USB-C接口、三个标准USB接口、两个DP接口以及HDMI接口。虽说没有雷电3接口,但我们也能通过USB-C接口来连接自己的笔记本电脑。

  有些遗憾的是,LG并没有公布这款显示器的最终售价。不过考虑到其他LG UltraFine系列显示器的售价已经接近万元,那么这款显示器的最终价格应该也不会太低。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LG新品显示器亮相

上一篇:苹果厚待老机型:iPhone 5S、6、6S获更新iOS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