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苹果AirPods Max保修更换不包括新的耳垫

手机行情 IT之家 作者: 2021-01-12 10:00:10
[摘要]如果你的AirPods Max遇到了问题,需要在保修期内更换一对,但新的耳机不会拥有新的耳垫。

  如果你的AirPods Max遇到了问题,需要在保修期内更换一对,但新的耳机不会拥有新的耳垫。

\

  一位9to5Mac 的读者因为数码表冠的问题将 AirPods Max 送去苹果进行维修,而他收到回来的替换套装并不包括耳垫。

\

  苹果希望用户保留损坏的那套 AirPods Max 的耳垫,以配合更换的那对 AirPods Max 使用,当然,除非耳垫本身也出现了损坏。鉴于 AirPods Max 的模块化设计,苹果有可能只寄送耳机或者只寄送耳垫进行更换。

  苹果在邮寄 AirPods Max 的说明中包含了一张图,指导用户在将 AirPods Max 装入维修盒中邮寄之前,先将耳垫取下。

  如果更换 AirPods Pro 耳机,苹果会提供新的耳塞,但 AirPods Pro 的耳塞售价为8美元,而不是像 AirPods Max 耳垫那样69美元。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AirPodsMax保修不换新耳垫

上一篇:苹果厚待老机型:iPhone 5S、6、6S获更新iOS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