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微软发布Surface Pro 7+:搭载11代酷睿,6588元起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1-01-12 09:57:42
[摘要]在 CES 2021上,微软没有为消费者推出Surface Pro 8,而是为企业和教育市场推出了新的 Surface Pro 7+。

  根据外媒微软Windowscentral的消息,在 CES 2021上,微软没有为消费者推出Surface Pro 8,而是为企业和教育市场推出了新的 Surface Pro 7+。

\

  Surface Pro 7 + 最令人兴奋的变化在于 SSD。继 Surface Pro X 和 Surface Laptop 3之后,微软为 Surface Pro 7 + 推出了一个可更换的 SSD 设计。

\

  就像Surface Pro X一样,用户可以使用一个Torx T3螺丝更换硬盘。

  配置方面,Surface Pro 7 + 搭载了英特尔第11代处理器,微软声称Surface Pro 7+现在比以前的型号“快2.1倍”。Surface Pro 7 +可选11代酷睿i3(无风扇)、酷睿i5(无风扇)和酷睿i7。除了性能改善,英特尔第11代还带来了明显更好的电池续航。微软现在声称Surface Pro+可以达到15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并且可以在不到一小时的时间内充电80%。相比之下,基于英特尔第10代酷睿的Surface Pro 7的电池续航时间只有10.5小时。

  Surface Pro 7 + 首次可选32GB内存,搭配Core i7和1TB的内部存储,价格将达到2800美元。Surface Pro 7 +还可选4G LTE,要知道微软最后一款搭载LTE技术的Surface Pro于2017年发布(但直到2018年初才发货)。

  以下是Surface Pro 7 + 的售价信息:

\

  ▲图自Windowscentral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微软发布SurfacePro7+

上一篇:苹果厚待老机型:iPhone 5S、6、6S获更新iOS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