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摩托罗拉骁龙8系旗舰预告:全新系列很快就来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1-01-12 09:12:36
[摘要]联想集团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预告,摩托罗拉新旗舰即将到来,搭载高通骁龙8系列旗舰处理器。

  联想集团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预告,摩托罗拉新旗舰即将到来,搭载高通骁龙8系列旗舰处理器。

  值得注意的是,陈劲这条微博的尾巴显示机型为摩托罗拉edge S,这似乎意味着这款搭载骁龙8系列旗舰处理器的摩托罗拉新机便是edge S。

\

  在去年,摩托罗拉推出了搭载骁龙865旗舰处理器的edge Plus,遗憾的是该机并未登陆国内市场。

  现在看来,摩托罗拉有意将edge S旗舰推向国内,可能搭载高通骁龙888旗舰芯片。

  此前摩托罗拉在国内推出了摩托罗拉刀锋5G折叠屏手机,目前联想国内市场形成了摩托罗拉、拯救者、乐檬三大产品线。

  目前来看,摩托罗拉在国内市场除了5G折叠屏手机产品线之外,还有望推出edge系列产品线,定位是高端。

  随着摩托罗拉产品逐渐引入中国市场,联想在国内市场会形成联想+摩托罗拉双品牌运营。

  联想内部的规划较为清晰,其中中高端产品线以摩托罗拉为主,高性能游戏手机以联想拯救者为主打,入门级产品将会是联想乐檬系列的主场。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摩托罗拉骁龙8系旗舰预告

上一篇:新机越来越贵!二手手机出货量大涨:省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