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iQOO 7前瞻:邀请函暗示有重磅升级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1-01-11 09:58:02
[摘要]随着iQOO 7发布会的临近,笔者近日收到官方邀请函,邀请函内涵七枚徽章,极具深意。

  随着iQOO 7发布会的临近,笔者近日收到官方邀请函,邀请函内涵七枚徽章,极具深意。

  邀请函正中是一枚iQOO手机LOGO的徽章,两侧从内到外分别是两枚“鸭”图案徽章、两枚“羊”图案徽章和两枚“马”图案徽章。

  结合此前iQOO手机官方的宣传海报,两枚“鸭”徽章代表左右双压感触控,两枚“羊”的徽章则代表双扬声器,最外面的两枚“马”徽章则是双马达立体震感。

\

  根据iQOO官方微博的消息,iQOO 7将搭载Monster Touch屏下双控压感技术,通过映射按键的方式为玩家带来出色的连招体验。

  可自定义映射不同游戏按钮的两侧压感区,能同时让四个手指进行操控,带来连贯复杂的连招,玩家尽情享受高品质游戏体验。

\
\

  另外,iQOO 7还将搭载“Monster Engine双路线性马达”,在横屏状态机身下左右各配置一颗线性马达,构成双路线性马达。

  配合屏幕双控压感可实现左右分别震动,尝试解决单颗马达造成的整机震动不均衡、体验不完善的问题。

  除了左右双压感触控、双扬声器和双路线性马达外,iQOO 7还将搭载高通骁龙888 SoC、LPDDR5内存以及UFS 3.1大容量存储,全系标配120W超级闪充,最快15分钟即可将电量提升至100%。

  手机将于1月11日19:30发布,敬请期待。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iQOO7前瞻

上一篇:Redmi LCD 865旗舰停产了?王腾回应 下一篇:新机越来越贵!二手手机出货量大涨:省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