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Win10预览版21286推送:任务栏加入“负一屏”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1-01-08 10:00:58
[摘要]微软面向Dev通道的Insider会员推送新预览版,操作系统版本号Build 21286。

  微软面向Dev通道的Insider会员推送新预览版,操作系统版本号Build 21286。

  从分支来看,其属于RS_PRERELEASE,可能会是21H2的测试版本,也就是转正要等下半年了。

  此次版本带来的新功能不少,简单来说包括如下:

  1、任务栏加入新闻和兴趣页

  可以从任务栏快速打开一个聚合了头条新闻、体育、天气等内容的页面,微软表示整合了全球4500多家内容机构的消息,包括TheVerge、BBC等,有点类似于安卓手机上的负一屏。

  2、磁盘管理整合到设置页,且风格现代化  设置中的存储功能现在可对磁盘进行精细化管理,包括新建分区、格式化操作等。

  3、Linux子系统可添加启动命令 。

\

  可以通过编辑发行版中的/etc/wsl.conf文件并在标题为“boot”的部分中添加一个名为“Command”的选项来实现这一点。当您的特定WSL发行版启动时,此命令将运行。

  4、优化时区切换体验

\

  当网络检测到跨越新时区时会弹出一个提示对话框。

  该版本还修复了大量BUG,感兴趣的会员可检查Update,或者 下载ISO镜像 纯净体验。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Win10预览版21286推送

上一篇:刘作虎:一加手机今年力争做到影像功能全球第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