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刘作虎:一加手机今年力争做到影像功能全球第一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1-01-08 09:00:10
[摘要]昨日,一加创始人兼CEO刘作虎在微博回应网友的问题时表示,“今年我们将在相机方面投入巨大资源,力争做到影像功能全球第一。”

  与其它旗舰手机相比,一加手机的拍照水平不尽如人意。昨日,一加创始人兼CEO刘作虎在微博回应网友的问题时表示,“今年我们将在相机方面投入巨大资源,力争做到影像功能全球第一。”

\

  ▲网传一加9、一加9 Pro 渲染图

\

  近日有传言声称,一加公司正在与徕卡合作,将后者的技术带到一加旗舰机中,而之前也有传闻称即将到来的一加9系列可能会配备徕卡镜头,但目前该消息还没有得到证实。

  上个月,刘作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一加在国内的重点依然是发力高端,他定下了明年在中国市场做到线上高端第一的目标。他还称,他向一加研发团队提出的要求是,明年重点要把影像做到全球第一。“如果在影像上做到全球第一,我觉得我们明年就成功一半了。”“我们要不止于小而美,要敢于晋级扩大规模。”刘作虎总结称,但在扩大规模的过程中,一加必须死守做好产品这个核心。

  刘作虎此前已经证实,一加首款智能手表将于今年初发布。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一加手机 刘作虎

上一篇:发布在即,三星Galaxy S21系列相机规格全曝光 下一篇:AMD 32核Zen3霄龙处理器遭曝光:双路至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