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发布在即,三星Galaxy S21系列相机规格全曝光

手机行情 太平洋电脑网 2021-01-08 08:58:40
[摘要]三星将在这次活动中发布新一代Galaxy S21旗舰系列和全新的 Galaxy Buds Pro 真无线耳机等产品。

  此前三星已经确认于1月14日举行Galaxy Unpacked活动,活动标语为“Welcome to the Everyday Epic"。根据爆料内容,三星将在这次活动中发布新一代Galaxy S21旗舰系列和全新的 Galaxy Buds Pro 真无线耳机等产品,Galaxy S21系列将成为继小米11之后的第二款搭载骁龙888的旗舰手机,随着 Galaxy Unpacked 活动的临近,关于新一代 Galaxy S21系列的外观已经有详细的爆料图出现,近期,海外爆料达人又给出关于 Galaxy S21系列三款新机摄像头的详细信息。

\

  据国外爆料达人的消息显示,在新旗舰 S21、S21+ 和 S21 Ultra 三款机型中,S21和 S21+ 的摄像头规格基本相同,前置相机为1000万像素单摄,后置相机采用与S20/S20+ 相同的三摄组合,分别为1200万像素的超广角+1200万像素的主摄+6400万像素的长焦,光圈分别为F2.2、F1.8、F2.0。而超大杯 S21 Ultra 相机配置则更高,前置相机为4000万像素单摄,后置相机升级为1200万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1.08亿像素的主摄+2个1000万像素的长焦(光圈分别为F2.4/F4.9),从图上还可以看到右侧配备激光自动对焦模块。

\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爆料,三星 Galaxy S21系列依旧是中杯+大杯+超大杯的三旗舰规格,分别为 S21、S21+ 、S21 Ultra,将搭载骁龙888处理器,此外还有搭载三星 Exynos 2100处理器的版本,5nm制程工艺,“1+3+4”八核心架构,新一代超大杯 S21Ultra 有望同时开启2K 分辨率+120Hz 高刷新率和支持 S-Pen 手写笔。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三星GalaxyS21系列曝光

上一篇:DXO突然测了半年前的一款老机:竟不如华为P20 Pro 下一篇:刘作虎:一加手机今年力争做到影像功能全球第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