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业界动态 > 国美 > 正文

享受美好生活 从国美家电“以旧换新”开始

国美 华商网 2021-01-07 14:48:32
[摘要]为了响应国家政策,推进家电的更新换代,国美于1月15日-17日推出家电“以旧换新”优惠活动。

  国美作为多年来积极开展家电“以旧换新”服务的零售企业,长期实践不断推动优惠政策,鼓励消费者“以旧换新”。为什么要以旧换新呢?根据《家用电器安全使用年限》标准,我国目前有大量消费者家电超过10年的安全使用年限,大量使用超过10年甚至更长时间的家电仍在服役。按国家规定普通家电使用8-10年须强制报废,旧家电使用年限长,耗电量高达200%以上。

  由于现代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冰箱、洗衣机、彩电、空调、电脑、微波炉、烟灶等一系列家电都是必不可少的东西。但家电用的时间长了,必定会出现一些安全隐患,如果随意丢弃废旧电器,不做处理更会污染环境等。

  2008年国家曾推出“家电下乡”“以旧换新”等一系列政策,以补贴形式拉动市场需求,显著促进了家电普及性消费。2020年12月初国务院常务会议明确提出,要大力推广家电家装类以旧换新,加强智能绿色环保产品的更新换代。

image.png

  为了响应国家政策,推进家电的更新换代,国美于1月15日-17日推出家电“以旧换新”优惠活动。活动详情如下:

  1、参与收旧品类:彩电、冰箱、洗衣机、干衣机、空调、手机、电脑、平板;

  2、参与换新补贴品类:彩电、冰箱、洗衣机、空调、烟灶、热水器、小家电、数码、手机、电脑配件。至高享受500元新机补贴;

  3、真选商品:55款爆品真选,享专属补贴;

  4、彩电、空调指定机型享免费安装服务;

  5、参加以旧换新还可赠送家电清洗卡,享受烟机、洗衣机免费上门清洗!

  2021年春节已快到了,春节送父母新年礼物,品质家电给家人更好的陪伴!国美也将继续聚焦家电“以旧换新”政策的落地工作,在为用户提供更加智能方便的服务时,形成更加完善合理的产品使用及生命周期,大力推动家电行业服务升级和健康发展。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从国美家电“以旧换新”开始 国美

上一篇:国美真选“低价战”来袭 这价格看完我跪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