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小米11 PK 小米10:103GB数据换机究竟谁最快

手机行情 cnbeta 2021-01-07 10:42:17
[摘要]1月1日零时,小米11准时开售,仅5分钟小米11全渠道销售额便突破15亿元,拿下新年开门红。

  1月1日零时,小米11准时开售,仅5分钟小米11全渠道销售额便突破15亿元,拿下新年开门红。

  作为新一代数字旗舰,小米11性能究竟有多强悍?

  今日,小米手机发布一段103GB数据换机挑战的视频,视频显示小米11仅耗时11分16秒便完成此次挑战,而小米10则用时18分42秒。

  据官方介绍,小米11的103GB数据换机速度相比小米10提高了1.6倍。

小米11 PK 小米10:103GB数据换机究竟谁最快

  而小米11如此快的传输速度,正是得益于WiFi 6增强版以及全新的4K QAM和160MHz频宽技术。

  这也是迄今为止,小米最快的WiFi。

  据了解,小米称这次的增强版增强的不是一点点:频宽比上一代高1倍,传输信息密度提升20%,最终网速快至2.1倍,高达3.5Gbps。

  同时,小米表示搭载WiFi 6增强版的小米11,仅需5.3秒即可下载一部1GB电影。

  作为“旗舰机守门员”的小米11,不仅首发搭载了高通骁龙888芯片,还配备了小米手机有史以来最贵且最好的屏幕。

小米11 PK 小米10:103GB数据换机究竟谁最快

  6.81英寸2K分辨率120Hz四曲面柔性屏,峰值亮度高达1500nit。

  同时,这块顶级屏幕还获得DisplayMate A+评级,刷新了13项纪录。

  本次,小米11共有标准版和套装版两种,其中标准版不包含充电器与数据线,而套装版则额外附送55W氮化镓充电器和数据线,两种版本售价均为3999元起。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小米11PK小米10

上一篇:iPhone 13有望为更多型号添加毫米波支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