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POCO F2将在2021年内发布 处理器和屏幕参数曝光

手机行情 手机中国 2021-01-05 10:03:34
[摘要]早在2020年年中,POCO品牌就在印度地区发布了POCO F2 Pro手机。

  早在2020年年中,POCO品牌就在印度地区发布了POCO F2 Pro手机。但是,在网上曝光了很久的POCO F2手机却没有太多消息。1月4日,据91mobiles报道,POCO在官方那个推特账号上确定了这款手机“POCO F2”的命名。

\

  POCO F2爆料

  根据91mobiles公布的信息,这款POCO F1的接任者已经在计划中,现在它出现在POCO发布的预热视频中,说明这个品牌已经做好的推出它的准备,这场发布会可能于2021年年内举办。对于这场新品发布会的目的,POCO表示是将品牌提升到更高的水平。

  另外,POCO F2这款手机的参数还未正式公布,但是网上已经有了很多关于这款手机的爆料。网传这款手机与POCO F2 Pro有很大的区别,代号是“Courbet”,处理器是高通骁龙732G,正面是一块支持120Hz刷新率的AMOLED显示屏,采用后置四摄设计,内置4250mAh容量电池,支持反向无线充电。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POCO-F2将在2021年内发布

上一篇:苹果大招来了!全新iPad曝光:屏幕、配置焕然一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