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英伟达RTX 3060 12GB或将延期至春节后发布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1-01-04 11:01:04
[摘要]近日,据博板堂的消息称,RTX 3060 12G新品原计划明年1月下旬正式发售,但英伟达发布了最新通知,这款新品再次延期,春节后才能确定发布时间,预估2月底或3月初发布。

  近日,据博板堂的消息称,RTX 3060 12G新品原计划明年1月下旬正式发售,但英伟达发布了最新通知,这款新品再次延期,春节后才能确定发布时间,预估2月底或3月初发布。

  据此前的爆料消息,RTX 3060显卡将采用GPU 型号为 GA-106 GPU,CUDA 核心数为3840,显存为12GB GDDR6。

\

  据了解,三星电子将为英伟达生产明年最新的游戏芯片,双方现已在 GPU 芯片方面签了第二份合同,三星将使用其8纳米工艺技术生产英伟达的下一代安培 GPU。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英伟达RTX3060-12GB

上一篇:为中端机配备手写笔!摩托罗拉G Stylus 2021曝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