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世界最小3G手机:小如打火机 可拍照摄影玩游戏

手机行情 手机中国 2021-01-01 09:59:46
[摘要]据外媒报道,Zanco手机公司生产的Zanco Tiny T2今日开始接受预定。

  据外媒报道,Zanco手机公司生产的Zanco Tiny T2今日开始接受预定。它是目前世界上最小的3G手机,长度仅有6cm,宽度3cm、厚度1.65cm,屏幕分辨率为128×96像素,重量只有31克。T2内置500毫安时容量电池,待机续航可达7天。设计公司称,T2的设计理念是避免不必要的社交,仅保留基础功能。据悉,该款手机预计2021年2月开始发货。

\

  Zanco Tiny T2

  此前号称世界上最小的手机也是这家公司生产的,是Zanco Tiny T2上一代——Zanco Tiny T1,T1是一款2G手机,长4.67厘米,宽2.1厘米,重13g。相比于T1的外观,T2显得更圆润一点,T2采用了更大的彩色显示屏,Zanco还为它配备了一个后置摄像头,支持拍照和录像。不过它的相机像素只有30万像素。

\

  Zanco Tiny T2

  除了拍摄视频,用户还可以下载视频到存储卡,插入手机上播放,这款手机最高支持32GB内存扩展。它还可以玩一些小游戏,并且支持MP3播放和蓝牙连接,既方便又轻巧。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世界最小3G手机

上一篇:拼多多市值破2100亿美元,黄峥成中国第二大富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