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疑似一加9真机图曝光 一加产品总监:假的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0-12-29 08:41:47
[摘要]对于这款所谓的一加9爆料图,一加产品总监张璇随后辟谣,表示“这是假图”。

  日前有推特网友Rolling Tech曝光疑似一加9的外观设计。如图所示,爆料图显示该机拥有全新的紫色渐变渐变设计风格,极具辨识度。

  对于这款所谓的一加9爆料图,一加产品总监张璇随后辟谣,表示“这是假图”。

\

  Rolling Tech曝光的一加9确认为假图

  此前曝光的信息显示,一加9采用了和一加8T相似的矩阵相机造型,细节区别在于摄像头排布及数量上,前者共有三颗摄像头,而一加8T则有四颗摄像头。

  除此之外,爆料显示一加9采用120Hz AMOLED挖孔屏,与上一代一加8采用曲面挖孔屏不同,一加9似乎是直屏方案。

  规格上,一加9首批搭载高通骁龙888旗舰处理器,最高配备12GB内存,支持65W快充、30W无线闪充。

  值得注意的是,一加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刘作虎在一加7周年之际发内部信,称一加要在明年冲击一个极具挑战的销量目标——力争中国线上高端第一。为了这一目标,一加9的市场表现至关重要。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疑似一加9真机图曝光

上一篇:MIUI 12.5开启内测报名:首批支持21款机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