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业界动态 > 国美 > 正文

国美视频导购门店十店齐开 开启线下精品体验

国美 华商网 2020-12-25 11:39:10
[摘要]12月25日,国美带着10家精心打造的视频导购门店来了。

  12月25日,国美带着10家精心打造的视频导购门店来了。据悉,这些门店与传统门店不同的是,店内没有导购员,但是场景却像极了你的家,你可以在店里自由自在地体验,选购。而且这些店都开在家门口,有汉城路店、太奥广场店、咸宁路店、周至店、榆林一店、榆林高新店、延安新城店、咸阳文林路店、宝鸡蔡家坡店、商洛店,十店齐开,在家门口就能够方便地体验国美严选商品与高品质服务了。赶快来感受一下视频导购的魅力吧!

  科技感十足 购物超便捷

  你想买什么,想要匹配怎样特性的家居环境,想象中它是什么样的,应该具备什么特点功能,只需一键查索或一个呼叫询问就能锁定。

  视频导购门店里的视频导购员可不是一个普通导购员,他们是最专业的家电、百货产品等资深人士,通晓各产品的专业知识。国美在新店配置众多的呼叫器,你置身于门店的任何一个地方,有任何需要,通过呼叫器,就会有专门人士在第一时间来到你身边,为你提供专业的服务。说到这里,不得不顺带提一下国美视频导购店的新服务——有专门的礼仪接待人员来为到店的顾客提供细致、周到服务,比如引导进店休息、提供端茶递水等,这待遇可以与“民航空姐为VIP客户服务”相媲美了。

image.png

  卖场模式大转变 分门别类有花样

  同时,新门店卖场模式也呈现全新的变化,店内所有商品按商品品类进行集中陈列,打破原来卖场按品牌进行陈列的模式,如42吋的彩电,陈列的是所有品牌的42吋彩电,所有品牌的集中展示。这虽然是个小变革,但是看得出来是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先进思维,才会有这样细节的变化。

  关于视频导购门店的特殊之处,总结起来就是一句话,“按你想要的方式来选购,买到你想要的”,这不正是购物乐趣的妙处所在。只要你想得到,就有相应的好商品在那里静候,它们经过你的各种条件设置、各种考量,最后呈现出来,就是你想带回家的样子,而整个商场的陈列摆设,会让你心动不已!

image.png

  成交支付更方便 物流送货更快速

  视频导购门店里,成交支付和物流送货也更便捷、方便,我们在支付时可以通过国美APP、门店的大屏等方式进行支付,或者在门店礼仪指导下进行支付。这类新门店的一大革新是不再设置收银台,不用再去收银台进行支付,其实这真是一种全新的、可心的支付体验。支付之后即可提货,如果是大件,物流送货更是便捷,3公里之内2小时送到家。所以只要你选好了自己心仪的商品,几个按键付款之后,就施施然回家啦!坐在家里喝一杯茶的功夫,就能等到国美“闪店送”的送货上门,真是贴心、到位。

  家的温馨、家的生活场景感满满。“家·生活”的理念是国美一直提倡,也是一直在努力践行的。国美的视频导购店里面也以“全新生活家”的场景化进行打造,从客厅到卧室,从厨房到卫浴,从生活到娱乐,从工作到休息到学习、看书,为你我展示了一个美好的家居环境,一个明亮、整洁、有爱有趣的家之各种场景设计。国美是真的在围绕“一个人,一个家,营造货和场”,以人为本,以一个人的衣食住行各项需求为中心,为大家量身提供便捷、 靠谱、价格实惠的物品。快点去店内体验一下吧!还有超多惊喜哦!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国美视频导购门店十店齐开 国美

上一篇:国美供应链势能持续释放 34周年庆百亿补贴强势来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