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DxO Mark公布Mate 40 Pro+得分:139分位列第一

手机行情 手机中国 2020-12-22 10:24:20
[摘要]今天,知名相机评测机构DxO Mark公布了华为Mate 40 Pro+的相机评测得分,以139的总分位列排行第一名。

  今天,知名相机评测机构DxO Mark公布了华为Mate 40 Pro+的相机评测得分,以139的总分位列排行第一名。据DxO Mark表示,华为Mate 40 Pro+是新的相机之王,在所有子类别中都有出色的表现。拥有迄今为止看到的最高的照片得分(144)。

\

  Mate 40 Pro+在夜景拍摄方面表现出色,取得了迄今为止该类别的最高分。动态范围直到极弱的光线下仍然保持宽广;在捕捉夜景时,质感和噪点也很均衡。Mate 40 Pro+获得了迄今为止第二高的变焦分数,达到98分。得益于双长焦的配置,其在长焦类别中的表现比标准版Mate 40 Pro有明显提升,在整个长焦范围内都能提供更稳定的效果。

\

  DxO Mark官方表示:华为Mate 40 Pro+从各种角度来说都是一台高端设备,登上DXOMARK Camera的冠军宝座实至名归。该设备在很多方面都和Mate 40 Pro一样优异,但其远摄和超广角摄像头的大幅提升,会更加吸引那些喜欢极宽到极长不同焦距的摄影爱好者。主摄像头上增加了光学影像防抖,也有助于改善细节/噪点平衡,以及近距离的远景效果,视频质量也很好。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Mate40Pro+得分

上一篇:三星S21+保护壳曝光:摄像头凸起似乎不太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