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首页列表 > 正文

749元!苹果今年最便宜新品中国开卖

数码首页列表 cnbeta 2020-12-04 09:51:40
[摘要]2020年岁末,苹果今年最便宜新品终于在国内正式开售,它就是智能音箱新品HomePod mini,售价749元。

  2020年岁末,苹果今年最便宜新品终于在国内正式开售,它就是智能音箱新品HomePod mini,售价749元。

  目前,HomePod mini已在苹果官网、天猫独家开售,京东、苏宁暂时还没有货。

  其实,自2013年苹果正式入驻天猫以来,苹果所有新品均在天猫保持全球同步首发,苹果天猫旗舰店也是除了苹果官网之外,第一家官方在线销售渠道。

749元!苹果今年最便宜新品中国开卖

  此次开售的HomePod mini是HomePod的简配版,外形从“垃圾桶”缩小到“仙人球”,高度仅84.3mm,直径97.9mm,重345g,有白色和深空灰色两种颜色可选。

  其搭载了全频单元和两个低频无源单元,360度发声,手机接近时可以智能感应,可以通过 iPhone、iPad、Apple Watch和CarPlay播放音频信息。

  HomePod mini搭载S5处理器,支持“计算音频”,每秒测量房间180次,可使用复杂的调谐模型来优化响度和动态范围。

  值得一提的是,当两个HomePod mini放在同一房间中,它们将智能地变成立体声组合音响。

749元!苹果今年最便宜新品中国开卖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今年最便宜新品中国开卖

上一篇:又想涨价了?!内存晶圆厂突然停电 下一篇:ARM中国全新监控神器首发!历时2年 本土自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