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三星Tizen成全球最大电视流媒体平台 占12.5%份额

手机行情 手机中国 2020-12-04 09:22:41
[摘要]根据最新数据,三星的Tizen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电视流媒体平台。Tizen目前占全球联网电视设备的12.5%,领先于其他平台。

  据外媒SamMobile消息,根据最新数据,三星的Tizen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电视流媒体平台。Tizen目前占全球联网电视设备的12.5%,领先于其他平台。三星公司开发的基于Linux的操作系统用于该公司的智能电视、智能显示器和智能手表。

三星Tizen成全球最大电视流媒体平台 占12.5%份额

  三星电视

  根据市场研究公司Strategy Analytics的数据,三星在2020年第三季度在全球售出了1180万台电视,这是三星或任何其他品牌有史以来最好的季度业绩。该报告还指出,目前全球使用的基于Tizen的智能电视超过1.55亿,与2019年相比增长了23%。LG的WebOS、索尼PlayStation、Roku TV OS、亚马逊的Fire TV OS和谷歌的Android电视是全球范围内的下一个大型联网电视平台。

  到2020年第三季度,联网电视设备的全球市场达到8130万台,比去年增长19%。此类别包括智能电视、流媒体播放器和游戏机。由于疫情造成许多人在家办公,预计2020年的整体电视销售将比2019年增长7%。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三星Tizen成全球最大电视流媒体平台

上一篇:魅族年度旗舰预告:首批搭载骁龙888,好用又好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