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B站抽奖送PS5国行版?无需备份可等外服账号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0-12-03 10:12:58
[摘要]索尼Playstation官网也更新了国行版信息。虽然关于时间的信息都属于爆料,不能作准,但是近期一些迹象表明,PS5国行版可能很快就会发布了。

  此前有消息称,国行版PS5将于12月18日公布,1月21日发售。同时,索尼Playstation官网也更新了国行版信息。虽然关于时间的信息都属于爆料,不能作准,但是近期一些迹象表明,PS5国行版可能很快就会发布了。

  首先,索尼官方对PS5国行版定位是PS4的升级版产品,而有了PS4国行版成功的经验,PS5国行版想要过审并不难。

  其次,近期有网友扒出B站抽奖送出了国行版PS5,虽然真实性有待确认,但至少可以作为其中的一个线索。

\

  此外,此前爆料国行PS5将于12月18日正式公布的玩家再次放出消息称,国行PS5光驱版成功登陆港服账号,同时表示这次登录不是通过备份,而且方法简单,即便举报也没用。

\
\
\

  此外,他还表示,索尼中国官方网站,京东,天猫店预购PS5需要用户提供手机号,姓名,地址,身份证号后四位,原则上一名玩家只能预购一台。

\

  目前,已有大量从索尼授权经销商和直营店传出的消息称,PS5国行将于12月公布,但是都没有正式消息。在近日的索尼天猫旗舰店直播中,官方直播人员也疑似透露出,国行PS5将于12月公布。

  如果国行版不久之后亮相,自然会对现在的水货版机型的价格有所打压。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无需备份可等外服账号

上一篇:魅族年度旗舰预告:首批搭载骁龙888,好用又好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