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苹果2020年度App、游戏排行榜出炉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0-12-03 10:12:02
[摘要]苹果稍早也公布了自家App Store的2020年最佳App及游戏名单,并根据iPhone、iPad、Mac、Apple TV、Apple Watch等平台颁奖。

  继Google Play Store后,苹果稍早也公布了自家App Store的2020年最佳App及游戏名单,并根据iPhone、iPad、Mac、Apple TV、Apple Watch等平台颁奖。

苹果2020年度App、游戏排行榜出炉

  其中,iPhone平台上的最佳App及游戏,分别为健身App《Wakeout!》,以及推出时因画面过于相似《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而有抄袭争议的《原神》拿下。《原神》成为第一个获奖的中国开发者。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2020年度App、游戏排行榜出炉

上一篇:魅族年度旗舰预告:首批搭载骁龙888,好用又好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