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周鸿祎:360安全浏览器坚持永久免费,服务消费者

手机行情 手机中国 2020-12-03 09:28:26
[摘要]近日,有消息显示360浏览器要收费,面对这样的传闻,360公司董事长兼CEO @周鸿祎 发文表示“360安全浏览器服务个人消费者,坚持永久免费!

  早年间,随着电脑等产品的普及,不少创业者创建了浏览器产品,经过许多年的市场考验,有些品牌的浏览器活下来了,有些浏览器品牌却倒下了。这其中,360安全浏览器就是当中活下来并发展起来的产品之一。近日,有消息显示360浏览器要收费,面对这样的传闻,360公司董事长兼CEO @周鸿祎 发文表示“360安全浏览器服务个人消费者,坚持永久免费!360安全浏览器为用户安全上网而生,是超过4亿用户信任的选择”。

\

  周鸿祎微博

  从周鸿祎的话中能知到,近期网上流传的“360浏览器要收费”的传闻是假消息,该公司现在并没有这样的打算,将来也没有这个打算,目前来说是这样的。据@360安全浏览器 官方微博表示,该公司的360安全浏览器在过去12年间,秉承“安全免费”的核心理念,坚持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可靠的上网服务,网上“360安全浏览器开始收费”的传闻,实则是产品团队在个性化增值服务上绩效规模的测试,旨在为差异化用户提供更多元的体验。

\

  360公告

  另外,在该公司发布“360安全浏览器要收费”相关的辟谣信息后,不少网友在其微博底下评论道“不收费就好,可以继续用了”。不过,也有一些用户提出了他们对这款浏览器的一些小建议,例如“不希望这款浏览器中有太多广告,希望好好修改一下”等。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360安全浏览器坚持永久免费,服务消费者

上一篇:苹果首款视网膜5K屏iMac被列入过时产品列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