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Mac Mini借M1芯片在日本市场逆袭 市场份额27.1%

手机行情 手机中国 2020-12-03 09:24:42
[摘要]在短短两个星期内,苹果的M1 Mac Mini占领了日本PC市场。

  据外媒windowsunited消息,在短短两个星期内,苹果的M1 Mac Mini占领了日本PC市场。这意味着苹果的新M1芯片似乎不仅可以加快运行应用程序的速度,而且还可以提高苹果电脑的销售速度。

\

  苹果Mac Mini

  一直以来,以Mac Mini形式出现的苹果个人电脑处于日本市场的中下端,长期与联想争夺第三名。不过当苹果的Mac Mini配备了新型M1芯片后,这种情况突然转变了。在短短两周的时间里,苹果凭借Mac Mini M1占据了日本PC市场的领先地位,其市场份额两周内从15%增至27.1%,增长了14%以上。

  但是,除了日本市场,苹果的M1设备几乎在所有市场中都吸引了大量的购买者。这也可能是由于在当前疫情期间,电脑等办公设备受到了消费者的欢迎。如果说Mac Mini以前不是以其顶级性能而闻名,该设备也可以迅速打入日本的消费者心中,因为它几乎可以不占地方地放在桌上。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MacMini借M1芯片在日本市场逆袭

上一篇:苹果首款视网膜5K屏iMac被列入过时产品列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