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魅族年度旗舰预告:首批搭载骁龙888,好用又好看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0-12-02 14:26:37
[摘要]高通骁龙888旗舰处理器正式宣布,包括小米、OPPO、realme、vivo、魅族、中兴、华硕、黑鲨、LG、摩托罗拉、努比亚、夏普等多家手机厂商都将搭载骁龙888移动平台。

  高通骁龙888旗舰处理器正式宣布,包括小米、OPPO、realme、vivo、魅族、中兴、华硕、黑鲨、LG、摩托罗拉、努比亚、夏普等多家手机厂商都将搭载骁龙888移动平台。

  今天,魅族科技CTO梁东明宣布,首批搭载高通骁龙888平台的魅族新品将于2021年春季与大家见面。梁东明表示,一直以来,Qualcomm与魅族科技为满足用户核心需求,携手不断带来更极致的用户体验。

  这次骁龙888旗舰移动平台在AI、游戏和相机方面带来了全新的突破和创新,进一步满足用户在软硬件方面的多种需求,给魅友带来既好看又好用的产品。

\

  按照魅族命名规则,2021年是魅族的第十八周年,下一代旗舰可能会命名为魅族18系列,它将首批搭载骁龙888处理器。

\

  据悉,骁龙888搭载了第六代AI引擎,配备骁龙X60 5G基带。其中骁龙X60基带独立版及相关射频系统是今年2月份发布的,也是高通的第三代5G基带,支持5G FDD-TDD/TDD-TDD 6GHz以下频段载波聚合,支持毫米波-6GHz以下频段聚合。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魅族年度旗舰预告

上一篇:韩国5G用户数接近1000万人 约占韩国移动用户14.2%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