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黄牛抢到1000台XSX主机 结果大快人心

手机行情 游民星空 2020-12-02 14:20:45
[摘要]在此前的报道中,位于英国的黄牛公司CrepChiefNotify曾称他们在一家非常知名的在线零售商处锁定超过1000台XSX主机的订单。

  在此前的报道中,位于英国的黄牛公司CrepChiefNotify曾称他们在一家非常知名的在线零售商处锁定超过1000台XSX主机的订单。但根据Eurogamer的最新报道显示,这家零售商取消了CrepChiefNotify的XSX订单。

\

  Eurogamer称这家零售商应该是“Very”,他们通常限制每个地址只能订购一台主机,但黄牛公司似乎曾绕过了这些限制。

  在零售商的一则公告中,他们称因技术错误原因,一些人可以在上周天一段较短的时间内订购PS5和XSX主机;但这些主机并未开售,受影响的消费者已经收到提示,他们的订单已被取消。

  部分普通消费者也受到了影响,该零售商承诺会在48至72小时内为大多数消费者退款。

  CrepChiefNotify通过会员制帮助其用户倒卖热门商品,他们曾在两波订单中购得总计近3500台PS5主机。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黄牛抢到1000台XSX主机

上一篇:韩国5G用户数接近1000万人 约占韩国移动用户14.2%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