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HTC真无线耳机通过NCC认证 单耳电池容量40mAh

手机行情 手机中国 2020-12-01 09:31:41
[摘要]HTC近期提交的一款真无线耳机通过了NCC认证。从提交的产品来看,新品目前的代号为True Wireless Earbuds,不过不排除上市时可能会更换为更具辨识度的产品名。

  有媒体日前发现,HTC近期提交的一款真无线耳机通过了NCC认证。从提交的产品来看,新品目前的代号为True Wireless Earbuds,不过不排除上市时可能会更换为更具辨识度的产品名。

HTC真无线耳机通过NCC认证 单耳电池容量40mAh

  通过认证资料我们能看到,这款真无线耳机共有黑白两色,充电盒上印有HTC品牌标志,盒身背面有充电孔,从认证照片来看应该是USB-C接口。里头耳机采用耳塞式设计,耳看来是颇为小巧。充电盒电池容量为400mAh,单边耳机电池容量为40mAh,支持蓝牙5.0,与市面上常见的真无线耳机产品的规格接近。

  这一款新品何时会上市目前尚未得知,但鉴于已经通过了NCC的认证,相信距离上市时间已经不会太久,喜爱HTC品牌产品的消费者可以留意上市信息。近期HTC旗下Desire 20+还推出了全新的云彩蓝新色,HTC旗下首款5G手机U20 5G也在10月底推出全新曜岩黑新色。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HTC真无线耳机通过NCC认证

上一篇:iPhone 12 mini:爱死它了 但电池要“杀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