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上海地铁正式禁止手机外放:违者将受处罚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0-11-30 09:45:09
[摘要]12月1日起,新修订的《上海市轨道交通乘客守则》将正式实施,其中新增了针对手机、平板、智能手表等电子设备声音外放的禁止条款。

  12月1日起,新修订的《上海市轨道交通乘客守则》将正式实施,其中新增了针对手机、平板、智能手表等电子设备声音外放的禁止条款。对于使用电子设备时外放声音,以及在地铁车厢内饮食等行为,工作人员和执法队会进行劝阻和执法。

\

  当乘客遇见不文明行为时,也可拨打上海地铁监督热线64370000,巡视的执法队员,以及就近车站的服务人员,都会赶到现场进行处理。

  对于这一决定,不少网友表示期待已久,特别提到近年来地铁上不少人外放抖音、快手等短视频,现在这些困扰应该会大大减少了。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海地铁正式禁止手机外放

上一篇:OPPO Reno5 Pro通过工信部认证:天玑1000+芯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