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苹果Apple Car或可实现车窗自动变色:可提高安全性

手机行情 手机中国 2020-11-26 09:18:03
[摘要]Apple Car可能将拥有自动为玻璃着色功能,这可以提高乘客的安全性和隐私性。

  据外媒appleinsider消息,Apple Car可能将拥有自动为玻璃着色功能,这可以提高乘客的安全性和隐私性。

苹果Apple Car或可实现车窗自动变色:可提高安全性

  Apple Car

  在周二美国专利商标局授予的两项专利中,苹果公司提出了苹果汽车可能需要的一些解决方案。苹果公司在第一项专利“主机液晶调制器的设备”中建议,窗户可以有多层,旨在阻挡不同类型的光,这可以分为可见和不可见波长。

苹果Apple Car或可实现车窗自动变色:可提高安全性

  Apple Car车窗变色专利

  在不可见的一侧,选择性过滤可以阻挡紫外线,近红外光和远红外光,从而处理太阳和低功率发射器产生的红外波长。阻挡红外线可以防止车内热量过多积聚,也可以防止紫外线造成的任何损坏。

  阻挡可见光具有明显的优势,与隐私和辅助驾驶员的视力有关。这些层可以由在结晶氧化物种子层上的多层结晶金属制成,在它们之间具有阻挡层。虽然这可能主要由静态层组成,例如用于紫外线防护,但仍有机会引入一些可调节的元件。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AppleCar或可实现车窗自动变色

上一篇:整整10年了 这就是微信的第一段代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