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七彩虹公布iGame RTX 30系列水神显卡:一体式水冷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0-11-25 09:03:50
[摘要]全新 GeForce RTX 30系列 Neptune(水神)系列公布,采用了一体式水冷,有 RGB 灯效。

  根据七彩虹官方的消息,全新 GeForce RTX 30系列 Neptune(水神)系列公布,采用了一体式水冷,有 RGB 灯效。

\
\

  Neptune(水神)系列采用了 “化繁为简”所主导的设计质感、异星文明等氛围。通过血管化藏血槽将线材基本全部隐藏至产品内部。Neptune(水神)系列采用了一体式水冷,在水冷头选择上为便于用户安装及更好适应各种机箱环境,使用了冷管连接处可360° 旋转设计,编织软管也增加了长度与弯折率。显卡正面有 RGB iGame LOGO。

  散热性能方面,双120mm 定制散热冷排的流体长浆扇叶可有效增强风压,快速带走散热鳍片传导的热量,降温冷却液。官方表示,在高负载下新世代 Neptune 对比市面大多数显卡,处于的70℃的均值中下降10℃以上已不在话下。

  装配 GeForce RTX 3090芯片的新系列 Neptune系列显卡即将上市,价格暂未公布。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七彩虹公布iGameRTX30系列水神显卡

上一篇:LG Sytlo 7曝光:四摄+触控笔带来背部新设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