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未来三星旗舰机都支持S-Pen?Note系列或成绝唱

手机行情 手机中国 2020-11-20 09:16:58
[摘要]

  此前有消息称,三星将不打算继续推出Note系列手机,该系列可能会成为绝唱。不过广受用户们喜爱的S-Pen还不会消失,有消息称未来三星的全系列旗舰机型Galaxy Z Fold 3、Galaxy S21 Ultra以及可能的Galaxy S21+都将支持S-Pen。

\

  从技术角度来看,想要所有的旗舰机型支持S-Pen手写笔并不是很难。但据爆料称,S-Pen将不会随机附送而是需要单独购买。如果你想要在自己的手机上使用S-Pen,不仅需要单独购买还要保管好它。因为没有了Note机型上的专用插槽,一不小心就会丢失。

  目前虽然无法确定S-Pen的售价,但三星对于Note20手写笔替换装的零售价格是39.99美元,约合人民币260元左右。通过S-Pen,用户可以在屏幕上进行绘画、涂鸦和标记。不仅如此,S-Pen还可以作为流媒体的遥控器,以及使用手机摄像头拍照的遥控器。如果你是一个喜欢手写记录的人,这笔钱还是需要花的。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Note系列或成绝唱

上一篇:iPhone 12 ProMax续航捉急 玩游戏只坚持了3小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