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多家大型零售商确认:RX 6800首发货源稀少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0-11-20 09:13:45
[摘要]RTX 30系列三款已经上市两个多月了,供不应求,而Amdrx 6800系列将于今晚正式发售,形势不容乐观,从零售商、经销商、AIB品牌、业内人士都指出了一点:储备严重短缺。

  RTX 30系列三款已经上市两个多月了,供不应求,而Amdrx 6800系列将于今晚正式发售,形势不容乐观,从零售商、经销商、AIB品牌、业内人士都指出了一点:储备严重短缺。

\

  美国最大的零售商之一MicroCenter在一次用户问答中说,RX 6800系列显卡,包括蓝宝石、微星和其他品牌,已经运抵,但最初的供应非常非常罕见,在推出当天和之后将会有更多的显卡。

  MicroCenter还规定,每个用户只能购买一台RX 6800显卡。

  瑞典零售商Digitec还承认,它只收到了极少数的新卡(数量有限),预计很快就会售罄,每人一张的数量将受到限制。

  英国电子商务公司Overclockersuk透露,每款售价超过35美元,但尚不清楚RX 6800和RX 6800XT系列每款35美元,还是每款35美元。

  此前,业内人士透露,RX 6800系列在中国的第一个来源将是公开版,AIB品牌的制造商可以得到非常有限的商品供应,也就是说,不超过1000,此外,销售渠道主要是在线上,线下一代是不是每个人都能得到的商品?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多家大型零售商确认

上一篇:iPhone 12 ProMax续航捉急 玩游戏只坚持了3小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