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罗技G Pro X Superlight发布:最轻无线游戏鼠标

手机行情 手机中国 2020-11-20 09:12:29
[摘要]罗技日前发布了新款鼠标——G Pro X Superlight,它是迄今为止最轻的无线游戏鼠标,将于12月3日上市。

  据外媒The Verge消息,罗技日前发布了新款鼠标——G Pro X Superlight,它是迄今为止最轻的无线游戏鼠标,将于12月3日上市。

\

  罗技G Pro X Superlight

  罗技G Pro X Superlight重量不足63克,而且无需打孔。其他大多数制造商都在其鼠标上打出蜂窝状的孔图案,以减轻重量,而罗技的最新产品则简单易行。它的重量约为63克,但是,如果卸下覆盖USB无线接收器的底部磁性板,则该鼠标的重量将降至60克。

\

  罗技G Pro X Superlight

  Superlight具有与G Pro Wireless相同的HERO 25600 DPI传感器,但是由于罗技断开了鼠标上的DPI切换按钮,因此无法轻松更改此鼠标的灵敏度。该鼠标拥有较少的LED,可以延长电池寿命。罗技表示,与G Pro Wireless相比,该型号每次充电最多可以使用70小时。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罗技最轻无线游戏鼠标

上一篇:iPhone 12 ProMax续航捉急 玩游戏只坚持了3小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