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苹果HomePod Mini外媒上手评测:你值得拥有

手机行情 cnbeta网站 2020-11-20 09:05:49
[摘要]售价为99美元的HomePod Mini于昨日正式发售,首批订单已经送达用户手中,感兴趣的用户也可以前往就近的 Apple Store 选购。

  售价为99美元的HomePod Mini于昨日正式发售,首批订单已经送达用户手中,感兴趣的用户也可以前往就近的 Apple Store 选购。外媒 MacRumors 预订的 HomePod Mini 也已到货,并带来了开箱和初步上手体验。

  HomePod Mini 的高度仅为3.3英寸,宽度为3.9英寸,因此比标准版 HomePod 小很多。尽管体积缩小了很多,但是发出的声音并没有任何折扣,依然给外媒编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外媒编辑认为在同价位里,HomePod Mini 的音质是顶尖的。而对于如此小体积的扬声器能够产生如此优秀的音质,外媒编辑还是感到惊讶的。在最大音量下,没有出现失真的情况,声音清脆清晰。

\

  就尺寸而言,HomePod Mini 可能要比你预期的还要小。它可以放在手掌中,重量轻,这意味着它可以随处携带。不幸的是,它确实需要插入电源才能运行,并且随附有USB-C电缆和所连接的20W Apple电源适配器。在顶部可以支持某些触控手势,不过最简单操作 HomePod Mini 的还是 Siri 语音命令。

\

  在推出 HomePod Mini 的时候, 苹果 还推出了名为“Intercom”的对讲机功能。设想在房屋的每个房间中都可以使用“ HomePod mini”进行家庭范围的通信。正如该功能所暗示的那样,它可以作为家庭成员的对讲机,而无需大喊大叫。

\

  HomePod mini 几乎具备 HomePod 的所有功能。例如用于将音乐从 手机 传输到扬声器(反之亦然)的切换功能,不过在实际测试中无法正常工作。今年晚些时候,苹果将增加一个更新,该更新将引入新的基于U1的触觉反馈功能,以在 iPhone 和 HomePod 之间传输歌曲,这种情况应该会有所改善。

\

  HomePod mini 可与HomeKit设备配合使用,可播放Apple Music,支持AirPlay 2,可用于通话,与立体声配对工作并用作 Home Hub,因此它能为你做的事情有很多。

\

  HomePod Mini 最棒的是它的价格。它以低廉的价格提供稳定的声音,只要99美元你就能买到一个小型家用扬声器。如果之前是由于 HomePod 售价过高而没有尝试苹果生态,那么 HomePod Mini 值得你一试。

\

  ****外媒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HomePod Mini外媒上手评测

上一篇:iPhone 12 ProMax续航捉急 玩游戏只坚持了3小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