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Win10 新工具曝光:即时杀死应用进程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0-11-20 09:03:48
[摘要]Windows 10可能会有一种新的方式来终止应用进程,而无需打开任务管理器。

  Windows 10可能会有一种新的方式来终止应用进程,而无需打开任务管理器。这个想法是一个简化版的任务管理器,将允许用户杀死占用过多内存的应用进程或程序。

\

  Windows 10目前可以让用户右击任务栏图标,选择菜单底部显示的 “关闭窗口”选项来关闭应用,但这并不能完全杀死应用进程。

  如果用户想终止该应用及其后台进程,用户仍然需要打开Windows 10的任务管理器或Xbox游戏栏的资源小工具,必须找到该进程并终止它。

  微软的 PowerToys团队现在正在考虑一个名为 “快速终止”应用的新功能,将允许用户使用 “终止”窗口或键盘快捷键来结束应用的进程。

  换句话说,用户很快就可以获得一个特殊的菜单或使用键盘快捷键选择 “终止”选项来杀死程序。这个功能如果实现,将立即杀死进程,而无需额外的用户交互。

  在核心功能方面,它将与任务管理器或开源工具类似,但它将很容易访问。另外,用户不必浏览长长的运行进程列表来杀死某个应用。

  根据路线图,Windows 10即将推出的快速终止应用将包含在明年某个时候发布的更新中。由于资源有限,微软目前正专注于 PowerToys 的错误修复和性能改进,快速终止应用和类似 macOS 的光标查找器等高级功能将在明年发布。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据说微软正在开发另一个名为 “应用管理器”的功能,它将给出 PC 上正在运行的进程明细,并允许用户强制关闭某个应用。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Win10新工具曝光

上一篇:iPhone 12 ProMax续航捉急 玩游戏只坚持了3小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