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苹果发布macOS Big Sur 11.0.1修订版更新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0-11-20 09:00:58
[摘要]苹果发布了macOS 11.0.1 Big Sur修订版,该版本可用于此前未安装macOS 11.0.1更新的部分 Mac。

  苹果发布了macOS 11.0.1 Big Sur修订版,该版本可用于此前未安装macOS 11.0.1更新的部分 Mac。

  目前,我们尚不清楚苹果发布新版 macOS Big Sur 11.0.1的原因。已经升级到 macOS Big Sur的用户不会看到这一更新,但 Catalina 或更早版本的 macOS 用户可升级至新版本。

\

  macOS 11.0.1 Big Sur 修订版的固件内部版本号为20B50,而原始固件的内部版本号为20B29。用户可通过 系统偏好设置 - 软件更新 来下载新固件。

  macOS Big Sur 许多应用经过了重新设计,包括邮件、照片、便笺和 iWork。苹果还为 Messages 引入了新的搜索功能,包括新的照片选择界面。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发布修订版更新

上一篇:iPhone 12 ProMax续航捉急 玩游戏只坚持了3小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