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行业观察 > 正文

苏宁入陕20年答谢盛宴 发布会现场爆笑不断!

行业观察 苏宁 2020-11-17 16:19:43
[摘要]11月17日,苏宁入陕20周年发布会为三秦消费者定制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脱口秀,邀请本地知名脱口秀团队——可乐喜剧就人们关注的消费痛点现场吐槽。

  现如今,居民消费已然从单一转变为多元,人们消费水平的提升,让原本818、双十一这样的促销节点逐渐转变为综合性的消费盛宴。除了低价,越来越多的人期待能够得到更为沉浸的娱乐体验!

  11月17日,苏宁入陕20周年发布会为三秦消费者定制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脱口秀,邀请本地知名脱口秀团队——可乐喜剧就人们关注的消费痛点现场吐槽,笑料不断的同时给消费者耳目一新的别样感觉!

image.png

  一场别开生面的发布会

  对于消费,每个人都有话说。尤其是双十一刚刚过去,物流、售后、满减折扣纷纷成为了脱口秀演员口中的槽点。面对台上演员的“花式刁难”,陕西苏宁及众多品牌供应商见招拆招,调侃的同时不忘“夹带私货”,邀请消费者“云”监督服务品质提升!

image.png

  虽说台下坐着“金主”,但可乐脱口秀的演员们毫不嘴软,金句不断让现场不时爆发阵阵笑意。

  “快递重走长征路,七天后在延安与我朋友顺利会师”,针对演员们的发难,陕西苏宁总经理程峰表示:“你用的一定不是苏宁快递,众所周知苏宁在陕西有目前有两个物流中心仓,西安市内半日达,陕西境内隔日达不是问题!”

  针对苏宁员工全员营销,朋友圈带货现状,可乐喜剧演员吐槽道:“感觉别人在朋友圈开的是商店,苏宁人在朋友圈开得是连锁店,同样的头像卖同样的商品!”程峰则以连锁店售后服务更有保障巧妙回应。

image.png

  此外,“卑微”供应商在线“做慈善”;“晨兴理荒秽,带月荷锄归”的陶渊明式采销小哥发自内心提问“今天你推客了吗?”;带货达人张亚坤针对苏宁代言人实力揽活;东北口音促销高歌“送你365个祝福”……

  苏宁员工现场“官方吐槽”、脱口秀演员结合自身购物经验爆梗不断让现场气氛一再登顶。共计90余万人次进入苏宁榴莲平台直播间线上参与吐槽,频频点赞苏宁,“虽然苏宁私货不断,但是真的搞笑,爱了爱了”!

image.png

  两个火力全开的促销点

  苏宁入陕20年,从长安路上到陕西全境,苏宁易购、苏宁易购广场、苏宁零售云、苏宁极物、苏宁影院、苏宁小店、苏宁置业、苏宁汽车、苏宁红孩子……多业态全方位落地陕西,已然成为西部崛起经济体系中不可分离的一环,成为了一个地地道道的三秦老陕!

  据了解,苏宁入陕20周年,以答谢作为主题。一方面感谢消费者二十年如一日信赖苏宁,选择苏宁!以脱口秀的形式做发布会就是让演员把消费痛点“吐槽”出来,苏宁直面痛点,砥砺前行;一方面感谢供应商和苏宁员工在2020这特殊的一年与苏宁携手共进,迎难而上,用物美价优的产品和无微不至的服务为三秦消费者的品质生活添砖加瓦!

image.png

  20年来,年轻的苏宁不断进极,不断破圈!以多业态落地、互联网营销、跨省区联动等方式给消费者全新感受,将苏宁服务用心做到极致!入陕20周年庆典,苏宁以吐槽开场,给三秦消费者带来欢笑;以低价护航,不玩套路,火力全开!11月26日-11月29日陕西苏宁用全省门店单品直降20%和面向全省送200个免单作为答谢礼物邀请消费者进店感受苏宁服务。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苏宁入陕20年答谢盛宴

上一篇:苏宁易购双十一战报:11天线上订单量增长75%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