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微软开始强制Win10 1903用户升级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0-11-08 08:31:25
[摘要]微软2019 Windows 10更新五月版已经发布了17个月,预计支持将在12月结束。

  微软2019 Windows 10更新五月版已经发布了17个月,预计支持将在12月结束。

\

  Windows 10更新的方式为:微软仅在用户的版本支持即将终止时才自动更新其计算机。通常,自动升级周期大约为六个月。

  受新冠疫情影响,今年4月,微软宣布将对Windows 10 1809版本的支持延长至11月,并在6月开始了该版本用户的自动升级期。

  此前,人们认为微软会在7月对1903用户开始自动升级。不过,直到今天,微软才开始自动将1903版本升级。

  值得一提的是,微软仅将1903版本升级到1909版本。考虑到两者的使用寿命,这也意味着用户将会在几个月内再面临一次强制升级。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微软开始强制Win10 1903用户升级

上一篇:LG Slide拉伸屏智能机商标曝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