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杨元庆:联想PC现在不缺订单,供不应求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0-11-05 09:55:50
[摘要]2020年一场疫情让全球乱了套,然而PC行业回过头来发现竟然因此受益了,今年的电脑不愁卖。

  2020年一场疫情让全球乱了套,然而PC行业回过头来发现竟然因此受益了,今年的电脑不愁卖。全球第一大PC品牌联想CEO杨元庆表示,现在他们的电脑不缺订单,反而是供不应求。

  联想CEO杨元庆表示,尽管本财季,联想面临着严峻的大环境挑战,但其营业额及电脑、手机等业务都实现了明显的增长。

  杨元庆透露,联想PC目前并不缺订单,需求量很大,供应跟不上。此外,杨元庆还谈到了PC市场的销量问题,他表示2019年全球PC销量2.6亿台,他预测,2020年PC销量在2.9到2.95亿之间。2021年完全可能再增长5%,超过三亿。

\

  日前联想公司发布了财报,截至2020年9月30日的20/21财年第二财季中,收入首次突破千亿元大关,达到1005亿元,同比增长7.4%。税前利润达到32.6亿元,同比增长51.7%。净利润达到21.5亿元,同比增长53.4%。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联想PC现在不缺订单供不应求

上一篇:手痒将两台iPhone 12互换主板 结果大悲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