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再见吧,控制面板!Windows 10终于给干掉了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0-11-05 09:45:59
[摘要]相信很多用户在第一次接触Windows操作系统以来,就已经习惯了控制面板的存在,包括开始菜单在内,这可以说是Windows系统的灵魂了。

  相信很多用户在第一次接触Windows操作系统以来,就已经习惯了控制面板的存在,包括开始菜单在内,这可以说是Windows系统的灵魂了。不过微软一直在寻求改变,最终对Windows 10要进行一次大手术,这一次挨刀的就是经典的控制面板。

\

Windows 10将取消控制面板

  据了解,在Windows 10 20H2最新版本中,Windows控制面板链接入口点击后将不再打开经典控制面板,取而代之的将是设置App,同时资源管理器、第三方应用中的快捷方式,也都被从控制面板改到了设置App,看来这次微软是彻底要干掉控制面板了。

  即便你找到了经典控制面板,其中的部分功能也会被强制转向设置App,比如系统信息。尽管很多用户对于经典的控制面板恋恋不舍,但它的离去是不可逆转的,毕竟不可能一直让两种设置渠道共存,实在是有些混乱,目前设置App已经可以完成几乎所有的功能设置。

  准备跟控制面板说再见吧,Windows 10终于把你干掉了!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Windows10终于给干掉了

上一篇:手痒将两台iPhone 12互换主板 结果大悲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